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2016-11-29 12:17 文章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xinsrc_0020705020808281585311.jpg

周佳纳与基努-里维斯在海边嬉戏

周佳纳是京剧大师周信芳的孙女

近期一则花边新闻占据各大娱乐版面头条,43岁的基努-里维斯搭上新欢,闪闪发光第二春。大照片上,好莱坞经典美男和一个生面孔的华裔姑娘在海边嬉戏,神情愉快。尽管前不久媒体刚刚大肆报道过基努-里维斯和新戏女主角戏假情真,但似乎这次的戏水女主角才是正主。两人不但前一天同游法国海边,次日还出现在意大利街头共进午餐,浪漫之极。而这位华裔姑娘,却是京剧大师周信芳的孙女,纽约大名鼎鼎Mr.Chow餐馆的掌门千金周佳纳(China Chow)。她的姑妈周采芹刚刚被李少红说动担纲新版《红楼梦》的贾母,连她在内,姑妈、妈妈、奶奶都是盛极一时的美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