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江雨航国画作品欣赏

江雨航国画作品欣赏

2016-11-30 10: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humbnail_280_280.jpg

江雨航2014年毕业厦门大学, 作品《虾》被厦门大学漳州图书馆收藏。编号:201002021 作品临摹《早春图》、《游戏》、《烟云山水》、《雁荡晚秋》分别被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国画教研室认定,留校收藏。2014-7-11 作品《拂晓闲居》入选“丝路之情—福建省当代美术精品大展暨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福建省作品选拔展”2014-10-20作品《烟云供养》入选雅昌•保利两岸新势力艺术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