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郭东昌国画作品欣赏

郭东昌国画作品欣赏

2016-12-02 08: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郭东昌,字中源,号赟梦园主,诗书画全能艺术家。东蒙书院院长。蒙山文化研究会理事。曾任东方画院副院长,国际羲之书画院副院长兼书法美术创作中心终身荣誉教授,大中国画院北京分院秘书长等职。

艺术成就:诗书画一体。

郭东昌作品

诗,能诗能词能歌能赋。几十年来在各级报刊杂志发表作品近百篇。四年获《中华诗词创作佳绩奖》。《东蒙赋》被报刊多次转载;《沂河赋》被选入全国百河赋;《茶颂》《银花颂》《煎饼颂》倍受读者喜爱,广为流传。

郭东昌作品

书法,可楷可行可草可隶。O七年获首届中国文艺金鹰奖,名家成就奖,并授予中国文艺成就艺术家称号。0九年被邀第四届中华脊梁一一共和国成立6O周年座谈会。曾为《人民艺苑》杂志,《中央民族喜洋洋乐团》,《上海佑三药业》,《余姚大尚海演艺厅》,《中国演艺书画院》,《古典印象》,《潮州金豹电器》,《临沂翱翔机械》,《阜阳飞熊酒业》等众多单位和个人题写牌联门楣等。

郭东昌作品

绘画,亦工亦写,形神兼备。个性鲜明,气韵生动。尤其题画诗词赋予了画面以灵魂,增加了感染力,扩大了欣赏群。作品曾在《国家图书館》《民族文化宫》《政协礼堂》天津《西洋美术館》《山东博物馆》甘肃《潮音寺》浦江《方增先艺术馆》《台湾《国父继念馆》等展出。

郭东昌作品

二OO四年入编《世界优秀专家名典》,0五年受邀法国巴黎中国文化艺木交流展,0六年被选入第八届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专场拍卖会,被评为二OO六年最具投资人物。O七年被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通俗文化研究会,中华民族团结友好协会邀请参加共和国百业杰出人物国庆座谈会。一一年,一三年分别受邀在政协礼堂和台北国父继念館出席《海峡两岸孔孟文化书画展》,并在台湾国父继念館为开幕式剪彩和代表画家致词。一三年十一月参加中央机关老干部心连心慰问团赴广西桂林慰问,并向桂林市和兴安烈士陵园捐献作品。一四年一月十五日受邀出席央视书画频道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美之春》大型迎春联欢会,并荣幸入镜。一五年被临沂日报推介《为人民书写,建精神家园》年度人物。

郭东昌作品

作品先后发表于人民政协报,联合日报,中国老年报(专版),消费报,东方收藏,当代艺术(专版),临沂日报(专版)等等报刊杂志。曾为解放军陆航总部,空军总后招待所,全国工商联办公大楼,及台湾佛光寺和国父继念馆等作专题创作。作品还被美国,加拿大,法国,韩国,日本等多国朋友和艺术机构收藏。多幅作品被选制邮票,电话卡,名信片,集邮册等。曾接受多家电视台和优酷网专访。


郭东昌作品

郭东昌作品


郭东昌作品

郭东昌作品

郭东昌作品

郭东昌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