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2016秋拍总成交额达24.4亿港元(组图)

佳士得香港2016秋拍总成交额达24.4亿港元(组图)

2016-12-02 09: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全球 250 周年庆之际,香港 2016 年秋季拍卖引入一系列受到国际藏家广泛欢迎的创新突破性拍卖。本季秋拍中一系列大师级艺术家刷新世界纪录,其中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单一部门便创下 21 项纪录,包括数位顶级艺术家,如常玉、朱德群、林风眠及田中墩子。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表示: “ 为期一周的拍卖吸引了新老买家对于不同价格区间、风格、媒材及创作时期的作品的共同关注, 体现出亚洲藏家在跨类别收藏以及国际化收藏品趣方面的变化和增长。佳士得香港拍场本季持续发展,进一步成长为国际艺术及文化的汇集地,拍卖周期间接待近 3 万名访客。 ”

魏蔚进一步表示:“佳士得始终致力于在亚洲举办国际艺术品的拍卖及展览。 本季毕加索作品北京开幕展、全球最高价的莫奈大师作品香港展览以及本季香港秋拍期间的‘倾彩’私人洽购展览充分印证了佳士得集萃亚洲的承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