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梅西包夫·休油画作品欣赏

梅西包夫·休油画作品欣赏

2016-12-05 10: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1223095609837.png

梅西包夫·休(Hugh Mesibov)是20世纪的美国艺术家,他的作品致力于通过多种包括超现实主义、 抽象表现主义和雕塑等多种媒介方式表达了纽约创作体验的关键元素。
作为国内认可并获得国际赞誉的艺术家,梅西包夫·休入选美国伟大的当代艺术家之列,其作品被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费城艺术博物馆,巴尼斯基金会,惠特尼艺术博物馆等机构收藏。
在三十余年的个人艺术展中,梅西包夫·休展出了丰富的艺术创作,包括水彩画、油画、亚克力版画、石版画和单印作品。
梅西包夫·休的作品从20世纪30年代后期,开始映射当时的社会问题。然而,早在1940年于费城卡林画廊(Carlin Gallery )举办的第一次个人展中,就展出了1937年创作的反映战争恐怖和破坏性的作品《南京轰炸》,此后他的作品变得越来越抽象,最终形成超现实主义风格。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迫在一家造船厂工作,他的作品反映了恶劣的环境和严酷的战争。较为典型的是1943年创作的油画《兵临城下》(The Siege),描绘的就是斯大林格勒这座城市处于难以想象的战争氛围中而异常恐怖的景象。
梅西包夫于1945搬到纽约市,开启他艺术生涯中最激情和多产的阶段。1947年,在纽约的一个中国美术馆举办了第一次个人艺术作品展。在这个场所拉尔夫·罗森博格、密尔顿·埃弗里内尔和布莱恩·内尔也有展览。
此后,梅西包夫的作品变得更加抽象,也更开放和灵动。作为新派艺术形态的成员,他和好朋友约翰·费龙以及鲍里斯·马戈在1948到1949间展出了他们新派风格的作品。
当梅西包夫的抽象表现主义风格自成一派,他进入到了名画家之列;人们将他与弗朗茨·克莱恩和依布拉姆·拉索相提并论,甚至比肩杰克逊·波洛克,威廉•德•库宁,菲利普·加斯顿,阿道夫·戈特利布,罗伯特·马瑟韦尔,巴内特·纽曼,和莱因哈特,和马克罗斯科。
梅西包夫曾经于1955年在莫里斯画廊,1959在迈耶画廊举办画展。在1956年和1958和朋友理查德在艺术家的画廊举办画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