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陈源初的人文主义的情怀(组图)

陈源初的人文主义的情怀(组图)

2016-12-07 09: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高岭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陈源初.jpg

艺术家陈源初

陈源初,现工作生活于纽约。幼年时曾跟随哈定学习素描水彩油画,丁庆龄学习传统水墨。

1985年获肯辛顿大学建筑学学士学位。

1987年获纽约大学艺术学硕士学位。

1973年移居香港,绘画,在海港画廊展览售画。并工作谋生。

1978年移居纽约,学习,工作及艺术创作。

1983年带领众多中国当代艺术家在纽约举行“中国当代艺术展”,取得广泛影响。
先后加入纽约中国现代艺术家协会,纽约东西艺术家交流协会。

作品在美国加拿大多个城市展览,并为洛克菲勒集团,跨地集团,中国银行,FNT集团和众多私人收藏。

著有“世界近代艺术史”,计80余万字,2000多幅图片。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