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冬天木质手串怕开裂如何防止(图)

冬天木质手串怕开裂如何防止(图)

2016-12-08 08:34 文章来源:潘家园网  作者:加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木质文玩手串大多都是喜热怕冷的,冬天的低温度、干燥以及来暖气之后的室内外温差对其来说都很容易造成开裂,那么怎样才能预防开裂的发生呢?今天小潘就来说说冬季盘玩手串要注意的几点。

空调、暖气要注意

现在应该就有不少玩友家开始使用空调了,再过十几天暖气也要来了,室内的湿度也会随之降低,在这种干燥的环境下很容易造成木质手串的开裂,所以一定要让心爱的手串远离空调和暖气。

温差也得防

冬季室内外的温差明显,屋里二十多度,外面零度以下,所以佩戴木质手串最好随身佩戴或放在衣服的口袋里,用体温保持它的温度,不要让手串直接在温暖与寒冷中切换,以免由于温度的差异而造成开裂。

还要防风吹

冬季的大风相信北方的玩友都深有感受,风吹是造成木质手串开裂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遇到刮大风的时候,要注意好自己的木质手串。

远离水

木质手串稍微沾点儿水没事,赶快擦干就好,但不能长时间与水接触,洗手、洗澡的时候要注意,想着把手串摘下来存放好。

保存要得当

平时不盘玩的时候,最好使用密封袋保存,可以有效避免木质手串的开裂,密封袋中能保留一定的湿度。

最好的防开裂方法

那就是每天盘玩您的手串,身体的油脂和汗液是最好的防裂武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