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孙家彬雕塑作品欣赏

孙家彬雕塑作品欣赏

2016-12-12 15: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338770937_pic.jpg

孙家彬  1941年生于哈尔滨,1966年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毕业,从事雕塑创作与教学,历任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教授、研究生导师、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雕塑学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特聘雕塑家,辽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顾问,关东画派中国同泽书画研究院顾问兼副院长,雕塑艺术研究会会长。
  作品注重在具象写实表现中探索象征寓意的艺术语汇和深层的文化内涵。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建在南京市的《和平》荣获雕塑最高奖项新中国60年城市雕塑建设成就奖;第二届全国环境艺术评选(雕塑类)最佳范例奖,上海市的《宋庆龄像》获首届全国城市雕塑评选最佳奖(金牌);新中国60年城市雕塑建设成就奖。深圳市《冲浪印象》、北京国防大学《白山黑水》分获第二届、第三届全国城市雕塑评选优秀奖等多项大奖。
  其他如沈阳市《孙中山先生》、《李四光》、《张志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毛泽东主席》,南京市的《周恩来同志》以及《旋律骤起》等很多作品获各种奖项或得到很高赞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