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礼物季 EliteSigner星设汇的梦幻圣诞(组图)

礼物季 EliteSigner星设汇的梦幻圣诞(组图)

2016-12-12 14:11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还记得去年独立珠宝设计师平台——星设汇Elitesigner为你甄选的圣诞大礼么?星设汇旗下设计师奉上不同色彩的珠宝供BeGifted Lovers挑选,贴上彩色标签后的珠宝正应了圣诞节的景,与圣诞树下砌满的礼物相呼应,拼凑成一个七彩礼物季。

如果说去年的EliteSigner圣诞节礼物是以颜色为主题,那么今年的EliteSigner圣诞节就暂且定义为“寻宝”的礼物季。EliteSigner星设汇创始人Lena将带领旗下各珠宝设计师和他们的珠宝作品献上一场“梦幻圣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