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朱常棣国画作品欣赏

朱常棣国画作品欣赏

2016-12-12 15: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江剑峡》180×230cm 2009年

“画如其人”,常棣兄亦是一位豁达、顽强、爽直、豪迈之人,他的作品也非传统文人山水之疏朗寂寥、澹泊萧瑟。在其笔下不论是甘、阿高原地区的民俗风情,峡山、险谷的巍峨气象,还是川西农家的风土人情,都是一种人间烟火,蓬勃生命的“人世之画”。余与兄曾共事成都文化艺术,过往廿余载。他对于群众文化事业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以及执着的奉献精神,也正是这种责任与精神激励着他在这一条并不顺畅的道路上孜孜以求,不计个人得失。他作为成都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在美协无经费物质来源的情况下,他自己卖画筹款、租借场地,他的能力、号召力、战斗力是有目共睹的,大伙都亲切地称他为“朱大哥”。他以个人之力挑起了这一重担,把美协的建设以及成都群众艺术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并获得了业界的首肯与认可。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