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工·在当代:全国征集入围作品将亮相81美术馆(组图)

工·在当代:全国征集入围作品将亮相81美术馆(组图)

2016-12-15 17: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12月23日,每三年一届的中国工笔画作品展将于中国美术馆迎来第十届的盛会。本次展览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工笔画学会联合主办,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著名艺术批评家、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先生担任学术主持。

展览分为三个部分:历史回顾、学术提名以及全国征集,以此来保证展览的完整性、学术性、公开性和公平性。其中,全国评选作品部分,则呈现自九届大展以来,在求新求变的社会思潮下,工笔画领域涌现的一些新的力量。

孙博达 《角度》 155×193孙博达 《角度》 155×193

该部分自2016年4月向全国发出征稿通知以来,累计共收到1911名作者的投稿,作品的总数量为4476件,其中排除517件,有3959件作品参与了评选,最终选出参展作品240件,其中前58件获奖作品在中国美术馆予以展出,入围的182件将亮相81美术馆。

从此部分的参展作品来看,工笔画的题材范围变得更宽了,质量也有了显著的提高,其中不乏一些有生活温度,充满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