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郭大川中国人物画工作室水墨写生展作品欣赏(组图)

郭大川中国人物画工作室水墨写生展作品欣赏(组图)

2016-12-19 09: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undefined

郭大川(右三)郭相君(右一)卫九春(右四)

尹斌业(右六)孟凡生(右二)李志伟(右五)

郭大川工作室注重在中国写意人物画创作主体框架内设置对中国传统绘画、美学理论的消化与吸纳,使学员自觉地从中国文化中立定根脉,有选择地吸收西方文化有益营养。培养学员在生活中收集艺术形象和加强独立进行艺术创作的实际能力,理清中国人物画的发展方向,建立和完善学员各自的艺术语言形式。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