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Jack du Rose:最危险的珠宝(组图)

Jack du Rose:最危险的珠宝(组图)

2016-12-21 18:43 文章来源:珠宝品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精巧绚丽的珠宝随处可见,但暗黑风格却又不失美艳外表的却并不多,今天珠宝品玩特别介绍的是来自Jack du Rose设计的危险主题系列珠宝。“危险”系列美丽又充满神秘色彩,毒蛇、黑寡妇、毒蛾、毒蜂、水母、箭毒蛙、狮子、蓝环章鱼,迷人的外表下伪装着危险与邪恶,每一件都仿佛有着致命的诱惑力,越想逃离却又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