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井大伟作品欣赏

井大伟作品欣赏

2016-12-22 17: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72890899083291482

个人简介:

井大伟,2013年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从事书法美术教育工作多年,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吉林省硬笔书法协会会员,自幼学习书法与美术,曾在多位书法家与艺术家门下学习,也曾多次在全国书法大赛上获得金奖,在校期间也曾拿过多次设计奖项。现担任艺校培训导师,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法,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其学生也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得过优异的成绩。

书法是最能够代表中国文化的,它源于艺术却高于艺术,我们青少年要学习书法,它不但可以陶冶情操 修身养性,更能够提升我们的文化内涵,以及更加了解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

2016年6月,井大伟先生荣获第一届“笔墨先锋”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金奖!

492406994266535427

2015年6月,井大伟先生荣获第一届“文凤堂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金奖!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