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平国画作品欣赏

李平国画作品欣赏

2016-12-29 16: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个人的画派

——论李平 “红土地”绘画的意义

汤海涛

李平是一个在生活中并不起眼的人。和他相识20年,很多记忆都模糊了。生活中,总有这样的一些人,样貌在你的记忆里恍惚得仿佛是影子。而一旦与名字对应起来,细细一想,他们又会明晰起来。李平就属于这样的人。

一起就读云南艺术学院美术系的时候,李平性格内向,有些女孩子气。上个世纪80、90年代,在英雄主义思潮的影响下,绝大多数的男孩都张扬着自己远没有成熟的“雄性”。而高中时我的性格又和李平极其相似,所以时常被同龄人“歧视”。仅仅因为这一点,我理所应当地和李平保持 “应有”的距离——在自己的潜意识里,这样会显得自己更有男子汉气概。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