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平国画作品欣赏

李平国画作品欣赏

2016-12-29 16: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但在一些出人意表的地方,李平又让人印象极其深刻。

1989年登华山,下山的时候和李平突然较劲,走在后面的我试图超越他。李平发现了我的意图。一路从陡峭的山路狂奔而下,如同一只惊慌兔子。渐渐的,我这个篮球队队长的自信荡然无存,李平一直保持领先,直达山麓。而且这位胜利者,悠然等在山门处,神色如常、气息如常——这是我在学生时代,对他惟一的清晰记忆。2008年,我们共同的恩师在法国去世,李平和这位远在法国的老师,平日里接触不多。但他表现出来那份发自内心的哀恸让我动容。可以得见李平在略显冷淡的外表之下,应该有一片广大和澎湃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