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平国画作品欣赏

李平国画作品欣赏

2016-12-29 16: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平这么多年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人”,一个人在画室、一个人在家,在画室和家之间,他同样一个人走在路上。公开的场合,他也会悄无声息地冒出来,站在你的身后——而你也不会注意他什么时候离开——我想也一定是一个人吧。

内向的人,总有多得近乎奢侈的时间来考虑与自身有关的事情。

1989年,出省考察归来,李平从火车窗口眺望到滇东广袤的红土地时,心情激荡难平的他,已经明确了今后的创作题材——红土地。至今,我依然很惊讶李平的这一份 “早熟”,因为同乘一趟列车回来的我,在和他如此接近的空间和时间里,依然懵懂。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