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明国画作品欣赏

李明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05 14: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1.jpg


李明,1963年出生,辽宁营口人。1989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国画专业,获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课程班。

现任沈阳书画院创研部主任、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沈阳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

1990年开始致力于主旋律人物画创作。作品《黎明的山花》获九·一八全国美展金奖;《长城勇士》获全国美展铜奖;《恋》入选全国第八届美展;《沂蒙曙光》获纪念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五十周年优秀作品奖;《深秋时节》入选全国第二届花鸟画大展获佳作奖;《血肉长城》入选关东画展;《鱼水情深》入选心系汶川全国美术作品特展;《神通兄弟》参加中国艺术研究院《为农民工造像》邀请展;该作品入选由中国美协举办的“首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秋天的歌》入选建军七十五周年全军美展。   作品在《美术》、《美术大观》、《美苑》、《美术观察》、《美术之友》、《中国文化报》、《中国书画报》等国家级重点刊物上发表。

2006年受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邀请,创作党史主体画《长征组画系列——过草地,血溅湘江,飞夺泸定桥》,三幅作品被国家级博物馆收藏。

2006年,被沈阳市市委宣传部授予德艺双馨文艺家。

2008年,被沈阳市市委宣传部授予沈阳市优秀文艺家。

2010年加入中国艺术研究院—田黎明工作室成为导师助教至今。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