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邹训精国画作品欣赏

邹训精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09 14: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邹训精,1987年生于江西省吉安市,200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获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获硕士学位,2009年就职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部,2014年至今工作于中国工笔画学会 任秘书长助理。现为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

主要学术活动:

2008年 中央美术学院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毕业作品《傩》获优秀毕业生作品奖;

2014年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毕业作品《云南印象之一、之二、之三、之四》被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永久收藏。

2016年,作品《游迹之五—琉森》获“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花鸟画作品展”入会资格并收藏;(最高奖)

2016年1月,正和诚艺术空间ZHCArtSpace举办个展“诗意·栖居”;

2016年4月,翰墨传承—文化龙口书画名家精品邀请展;

2016年5月,澄怀微象—当代工笔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2016年7月,翰墨传承—全国巡展走进北京首博画店;

2016年9月,“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花鸟画作品展;

2016年10月,李可染画院首届青年画院院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