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张万琪国画作品欣赏

张万琪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09 14: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万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水彩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名家画院副院长;中国文艺家书画院副院长兼浙江分院院长;中国佛教书画院高级院士;教授。近年致力于中国传统绘画和西方现代艺术的融汇贯通,作品呈现出自己新的面貌。荣获国家教育部颁发的“曾宪梓教育基金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