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女画家协会与馆陶县‘美丽乡村’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中国女画家协会与馆陶县‘美丽乡村’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2017-01-12 08: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QQ图片20170112073838.jpg

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致新年贺词

2017年1月11日上午,“中国女画家协会向全国人民拜年活动暨中国女画家协会与馆陶县‘美丽乡村’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女画家协会的孔紫、王迎春、宋雅丽、庄寿红、曾迎春、谢青、萧丽等老中青三代女艺术家与社会各界来宾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春,并向全国人民送去了新年祝福。

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首先致新年贺词,她代表中国女画家协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女画家协会和中国女性艺术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致力于艺术创作和研究,在艺术道路上孜孜不倦地探索和实践的女艺术家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孔紫主席在致辞中说:2016年是中国女画家协会稳步发展的一年,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和帮助下,中国女画家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团结和依靠广大理事、会员,顺利开展了多项展览和活动。同时,这一年也是老艺术家们展示丰硕成果的一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举办了年龄在74岁以上的杰出老艺术家的展览《女史丹青——2016中国女美术家年度提名展·国画特展》;我国首个以女艺术家个人名义设立的基金会——中国女画家协会顾问单应桂的艺术基金会在山东成立;80岁高龄的何韵兰先生,仍然保持着锐意创新、热心公益的旺盛生命力,在寿辰之际举办了《生命树  理想国——何韵兰艺术人生1+4对话展》等等。此外,协会还主办、参与、支持了多个展览和学术活动,并参与了许多社会公益活动,包括“艺术呼唤公益·保卫母亲河:关注留守妇女艺术创作帮扶行动”等。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