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楼家本作品欣赏

楼家本作品欣赏

2017-01-13 13: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华夏魂》

70年代末重彩屏风画“华夏魂”以恢宏浓烈的色墨勾画了中华魂魄。 并首举写意重彩大旗。其国画作品有:“伎乐”、“极至”、“汤池”、“离骚图”、“月色”等。

80年代投入中国长江第一名楼“黄鹤楼”重建的环艺工程,主持策划其历史性创作。并手绘金碧重彩“江天浩瀚”共十幅壁画巨制,以及电网中心、工业大厦、纺织学院壁画,从而显示其对传统与创新的原动力。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