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楼家本作品欣赏

楼家本作品欣赏

2017-01-13 13: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洛阳壁画》

在北戴河创作了大型图腾雕塑群13件,借用粗陶的野、幽体现了“天人合一”远古地回归。

为中国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创作巨型铜浮雕,中国民兵史卷;为梁祝文化公园创制表现梁祝爱情的“蝶恋”70平方米陶瓷壁画;为石家庄设计河北历史名人花岗岩线刻壁雕长廊;为北京大学一百周年创制在北大40米的虎皮墙上腾飞的“龙凤文化”金属管组合雕塑与北大人文电脑壁画。为宁波外国语学院创作大型室外金属彩色玻璃雕塑《万年青》。以及群雕“世界哲人星光璀璨”,群雕为三米高花岗岩塑造的孔子,柏拉图等世界伟大教育家10座。为东钱湖创制5米高15米宽的“王安石治湖群雕”。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