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楼家本作品欣赏

楼家本作品欣赏

2017-01-13 13: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神话》

“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人文艺术景观总策划、创制,任艺术总监。创作了北京最大的石雕群和陶瓷壁画墙,“大都建典”“大元鼎盛”。其中包括壁画120米长、高3米,总面积为360多平方米,人物雕塑40多座,最高的达7米。还有30米长的马队、藏獒和牛群,庞大的象辇及各种象征性的元雕装饰十多件。为首都在固有明清较为细腻、典雅氛围中架构了浓浓的粗扩写意,有张力的元魂之笔,是北京奥运注目的人文新亮点。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