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王奇寅国画作品欣赏

王奇寅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17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王奇寅,字颂为,中国新水墨书画研究会会长,清华美院培训中心书画高研班课程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研究会花鸟画艺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国礼书画家,《当代美术》主编,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海安书画院院长,北京明园大学、北京涉外经济学院、山东临沂大学、云南大理学院特聘教授。首创中国新水墨笔痕冲染造型法。

二十多年来,王奇寅先生的作品三次获文化部“群星奖”、二十六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展和出国展并多次获奖。巨幅作品《春暖花繁壮国风》陈列于天安门城楼;《铁骨冰魂》被收藏于人民大会堂;《春风喜雨》入选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并被奥组委收藏;《凝霜立雪》获中国美协主办的上海世博美术大展优秀奖(最高奖);巨幅作品《七彩云霞绘锦绣》630×310cm,被收藏于云南省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西南地区第一)。2012年和2013年连续被评为影响中国收藏界经典人物造像十大优秀国画家。作品被国内外多家美术馆和收藏家收藏。

王奇寅先生出版有《全国十名优秀美术家之王奇寅》、《王奇寅新水墨画》、《牡丹范画》、《竹子范画》、《全国中国画考级教材》等画册专著十余部;学术论文《花鸟画的现代意识》被多家核心期刊发表转载;《美术》、《国画家》、《收藏界》、《中国文化报》等二十多家核心报刊杂志及电台、电视台对王奇寅先生进行过专题报道。历年来,他相继被评为江苏省文联优秀青年国画家,全国十名优秀花鸟画家,全国中国画二十家,当代最具收藏增值潜力的画家。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