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点彩派“到底是什么?真的是用点点作画吗?(组图)

“点彩派“到底是什么?真的是用点点作画吗?(组图)

2017-01-20 01:38 文章来源:芭莎艺术   作者:张婧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点彩派画家保罗·西涅克作品

灰色的世界中,我们渴望自然的色彩,于是,我们在艺术中寻觅阳光。阳光是印象派的缪斯,他们纷纷走出画室,描绘外光下的世界。然而,还有一些画家,他们把光分析成理性的色彩,只用纯色作画。他们就是我们常说的“点彩派”。

最纯的色彩

在充满灰色的今天,我们有了聊“点彩派”的契机,它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新印象派”。不同于印象派的画家莫奈、马奈等,“新印象派”的代表画家修拉与西涅克,他们更崇尚理论与科学,减少了印象派画家对于感觉的重视,他们作品中的色彩也最为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