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善荣书法的形质与意态(组图)

李善荣书法的形质与意态(组图)

2017-01-23 14: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善荣在2016年沈阳书展上致答谢词

李善荣书法展开幕式

李善荣书法的形质与意态

李人毅

一个书法家的真正学术价值,不在于如何在对传统大游离中开拓自我,而是在继承传统中求创新发展的艺术精神。

一、把渴望镶嵌在意志里  形象化地记录了学习过程

李善荣从踏上书艺之路起,便怀有一种渴望,就是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把书法艺术学习好,把师道精神承继过来,期盼着总有一天能够成为一名无愧于先贤书法艺术的当代传人。为了这一渴望,她穷尽一生的精力向前走着,不管多么艰辛,也不管饱受到多麽大的困苦和曲折,都没动摇过。就这样她从豆蔻年华到霜染两鬓,一路求索一步一步向目标迈进。当她屹立在书道高地回首来时路的时候,依然对自己的付出无怨无悔,坚定而坦然地面对自已的选择和付出。

当然,李善荣更渴望的是成为一名书法大家,这一鸿愿已经深深镶嵌在她的意志里。

为了这一渴望,她不断给自己修订前行的目标。在名师指导下以临帖为主要学习方法,并选择了符合她的气质的书法风格进行专修,经过无数个寒来暑往的实践,最终她将目标锁定在了“二王”行草的风格上。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