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出身贫寒单亲家庭8个姐姐 纪梵希设计师才是励志boy(组图)

出身贫寒单亲家庭8个姐姐 纪梵希设计师才是励志boy(组图)

2017-02-06 13:36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时尚捕手系列时尚捕手Vol.55

席卷2016年的设计师离职潮,在2017年也没有消停的迹象,前有Chloe设计师离职,后有执掌纪梵希12年的设计师Riccardo Tisci挥手告别,其实提起后者的离开真心让人震惊,不仅是年头摆在那里,主要是对他而言,纪梵希真心像他的孩子一样,毕竟是他让纪梵希从赫本专属,然后画风180度调转成为卡戴珊等人的最爱,还有罗特威尔犬、小鹿斑比印花、宗教风单品的火爆,甚至连郭德纲都忍不住穿上几件想跻身潮人的行列。可以说,是Riccardo Tisci让纪梵希从优雅阵营转而向更个性的哥特风,火遍了全世界。

说起来Riccardo Tisci这个人还真是有意思,长得帅、有才还超级自信,看看这颜值,在一流设计师界也是拔尖的,不输设计界“门面担当”Tom Ford: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