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出身贫寒单亲家庭8个姐姐 纪梵希设计师才是励志boy(组图)

出身贫寒单亲家庭8个姐姐 纪梵希设计师才是励志boy(组图)

2017-02-06 13:36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isci与母亲

Tisci与母亲

在上世纪70与80年代的意大利,地域偏见尤其严重,由于北方工业发达,南方以农业为主,所以北方人普遍认为南方人就是土鳖的代名词,因此后者备受歧视。而Tisci的母亲就是从意大利南方普利亚搬到北方生活的一份子,由于丈夫早早去世,她只能独自养育9个孩子,Tisci排名最末,上面是8个姐姐,由于家中人数众多,Tisci从9岁就开始打工,在石膏厂与花店赚点小费。

因为家里穷困买不起新衣服,作为家中唯一男孩的Tisci只能穿姐姐们的旧衣,这也让他在学校里被孤立,要知道本来南方人的身份与穷困的出身已经让他备受冷落,而男孩穿得如女孩般就更是忌讳,因为在当时意大利人的眼中“宁可要一个吸毒的儿子,也不愿意接受异装癖”,这导致年幼的Tisci非常孤单,身边没有一个朋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