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出身贫寒单亲家庭8个姐姐 纪梵希设计师才是励志boy(组图)

出身贫寒单亲家庭8个姐姐 纪梵希设计师才是励志boy(组图)

2017-02-06 13:36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isci的母亲与姐姐们Tisci的母亲

最让Tisci难忘的一次经历是有次同学举办生日派对,但是没有邀请他,原因是这位同学的母亲对孩子说:“不要邀请他,他不过是从南方来的穷小子,什么好处都给不了你。”

幸运的是Tisci有一个明智的母亲,这个女人对年幼的他说:“你不能因为肤色去评判别人”,而作为身外之物的服装就更不能作为评判标准。

事实上回看Tisci如今的作品,穿女装这件事儿显然在年幼的他心里留下重要影响,因为从他男装系列中的女性化表现到重用变性模特,都能看出他在性别领域的态度,他曾发问:“谁说男人不能穿裙子?谁说男人不能穿蕾丝?谁说男人不能带施华洛世奇?谁说男人不能化妆?……对于我来讲,直男、同性恋、女人、男人、变性人,都没有不同。”显然童年经历不仅没有令Tisci沉浸在自卑中,反而激发出更多的力量,向世俗成见发起挑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