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孙泳新作品欣赏

孙泳新作品欣赏

2017-02-18 16: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岁寒松·傲霜菊》

孙泳新的作品既传承了中国画的传统,又大胆吸收了西方现代艺术所长,具有强烈的时代感,体现了他提出的艺术观点。孙泳新深得先师吴昌硕、齐白石、潘天寿、崔子范大师意蕴,作品中的花鸟形象优美多姿、变形夸张,意在加强对象的特性。他的画以方笔、苍笔见长,与其老辣朴拙、拙中藏巧、刚柔相济、精妙与豪放相结合,作品通过变形夸张追求“返璞归真”的艺术新境界。其作品在明清及近代传统花鸟画的极点之上异军突起,另辟蹊径,把传统花鸟画推向新的顶峰。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