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孙泳新作品欣赏

孙泳新作品欣赏

2017-02-18 16: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晨秋清爽》

作为画家,这一方面是他几十年不间断向他所选择、所敬仰的大师请教,并转益多师、博纳古今中西优秀艺术文化遗产的结果,但另一方面,这同时也是他立足儒学的仁学原则,建构自己风格取向并以此让这种风格取向航行在现代中国文化河流所使然。只要我们展卷看看孙泳新先生所作的《和气祥瑞》、《风清月明》、《归》、《科技园里丰收年》、《炬红新村》、《江上春忙》、《华夏长寿》、《盛世荷花别样红》等等作品,就会相信,他是在长期不懈阅读艺术文化和社会文化这两本大书之中,在互为参照、互为比勘之中,以“极高明而道中庸”的方式,让他的绘画充满文化深邃性,并以此使他的绘画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文明象征。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