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孙泳新作品欣赏

孙泳新作品欣赏

2017-02-18 16: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幸福之秋》

孙泳新先生利用他的绘画空间传情达意,并在这传情达意之中通过他的笔墨承载了中国历史人文之中蕴含的人文理性和人格风采,以确保中国传统文化中健康向上的文化精神,能够在“日用寻常”的“游心于艺”之中得以健康发展、顺畅传播。

在孙泳新先生的笔墨中,颇得先秦两汉人家法,笔法干净利落,如昆刀刻玉,有籀文遗意、有将军印风采,游刃有余之中,有鹰望、鹏逝般的美。 “先秦风骨”和“汉唐气象”的美感力量。他的作品不仅画面气象有放达开张之貌,而且章法布势精工、体势奇绝而健稳,故既有峻健遒媚之意,又有浩然之态,可谓有万全之美——这些,都是一般技法高超但没有文化信仰的人难以做到的境界。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