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作品及价格都是那么华丽丽——克里姆特(组图)

作品及价格都是那么华丽丽——克里姆特(组图)

2017-02-20 09:51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提及克里姆特,大众的印象大约都停留在其经典代表作《吻》和06年被拍出1.35亿美元的《阿德勒·布劳赫·鲍埃尔肖像I》。而最近其另外两件代表作《阿黛勒·布洛赫-鲍尔二世的肖像》和《花园》,一件以1.5亿美金被神秘中国买家买下,另一件则即将在伦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中开拍。接连的两则消息让我们不由将焦点再次放在克里姆特上。

代表作备受市场追捧

近日,一神秘中国买家以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亿元)的天价买下克里姆特的《阿黛尔2号》,卖家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温芙瑞,其早在2006年11月以8790万美元的价格从纽约佳士得拍下该作品,时至今日,价值上升约71%。这幅作品的本次交易价格也是克里姆特作品在艺术市场出现以来的第二高纪录。克里姆特作品交易的最高纪录是在2015年,由俄罗斯千万富翁 Rybolovlev以1.7亿美元私人售出的《水蛇II》。这两幅作品都无一例外的由亚洲买家购得。随着亚洲经济的蓬勃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亚洲藏家渴望将西方大师的经典作品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