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钟显金书法作品欣赏

钟显金书法作品欣赏

2017-02-22 11: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 70×30cm 2014年

对于草书作品而言,是否认识内容应该变为次要, 不识的字可用手机及电脑查询, 方法有多种, 能识文中前、后及落款之几字足能从中查到答案。当然,当代自作诗文未发表只好问作者本人了。总之,我们欣赏作品不是去识字,而是欣赏艺术作品,从中感悟其艺术魅力, 提升我们的艺术鉴赏能力,陶冶我们的情操,增强我们自身艺术品味。最后再谈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