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腕表的颜值你读懂了吗? 一起来探索时标的魅力(组图)

腕表的颜值你读懂了吗? 一起来探索时标的魅力(组图)

2017-02-22 13:58 文章来源:腕表之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宝玑经典系列9087BB/29/964腕表宝玑经典系列9087BB/29/964腕表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11.2430.4069/21.C773腕表真力时飞行员系列11.2430.4069/21.C773腕表

条状时标

条状时标,以其形状而命名,为腕表呈现出精致简约的设计风格,曼妙与轻盈成为了简洁的条形时标的最大魅力,而且条状的粗细还会很据腕表的风格来设计定义。在表盘上,犹如细针般垂直的条状时标呈现出一种锋利、严谨、细腻之感;剑形时标则给人一种饱满、活力的动感;而两端一样宽度的稍粗时标,显示出沉稳、厚重,而且具有深度之意。点、线、条形元素的组合,在时间的点滴流淌下,就像是被遗留下的脚步痕迹,但它并不会被风雨掩盖,反而成为岁月的清晰见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