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刘协文国画作品欣赏

刘协文国画作品欣赏

2017-02-23 07: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222_2.jpg

刘协文作品

刘协文湖南湘潭人,职业书画家。承家学,好书画。受教於王雪涛,廖静文等老师。目前是毛泽东像章纪念馆书画院襄阳院院长,中国国艺书画研究院国画院特聘画家,中国艺术学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上海分会理事,湖北书协会员,武汉,台北艺术家,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作品2010年获中国书画报画虎百强。东方企业文化杂誌,企业与市场杂誌,中国国粹杂誌,《中国收藏》杂誌,中国书画家报,湖北襄阳《主流》杂誌,楚天书画杂志,湖北大学报,襄阳日报均有报导。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质部制定。中国艺术品市场鉴定评估委员会,做出ISC2000标准证书。证书号ISC17014。网址:www.art-china.org。中国国艺书画研究院国画院,上海豪宇拍卖有限公司,(上交所挂牌200956),签约画家。大中华书画官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焦点新闻网,中国网等均有宣传关注。书画作品受到国内外藏家的喜爱,台北,美国华人区有代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