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除了做艺术家 他们还在艺术市场中担当什么角色?(组图)

除了做艺术家 他们还在艺术市场中担当什么角色?(组图)

2017-02-23 09:18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策展人

Raqs媒体小组

艺术家做策展人已经成为艺术界的一种常态,但艺术家能把策展人做的那么出色,Raqs媒体小组可谓是其中的最佳人选。对于Raqs媒体小组,想来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因为他们正是2016年上海双年展主策展人。

1

1992年,吉比什•巴什(JeebeshBagchi,1965)、莫妮卡•纳如拉(Monica Narula,1965)、舒德哈巴拉特•森古普(ShuddhabrataSengupta,1968)在印度新德里成立了Raqs媒体小组。“Raqs”是波斯语、阿拉伯语和乌尔都语中的一词,意指反复修行的苦行僧进入轮回时的状态。Raqs媒体小组遵循着“运动中冥想”的宣言,身份多重,经常以艺术家的身份出现,偶尔也是策展人和哲学讨论的发起者。他们创作当代艺术作品、制作电影、策划展览、编辑书籍、组织活动,并与建筑师、程序师、作家、戏剧导演合作,其独特而创新的艺术实践方式对国际当代艺术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