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将艺术品变成教学实验课 纽约私立学校的收藏新尝试(组图)

将艺术品变成教学实验课 纽约私立学校的收藏新尝试(组图)

2017-02-23 09:39 文章来源:佩斯北京   作者:龙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高中部的艺术创作教室。Photo by Gillian Laub for The New York Times

纽约爱文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的艺术收藏清单新近增加了索尔·勒维特(Sol LeWitt)的墙上绘画作品《Wall Drawing 528B》,这并不是学校收藏的第一件索尔·勒维特作品。早在2013年,勒维特的另一件墙上绘画《Wall Drawing 620A》就占据了学校咖啡厅的一面墙。这所总部设立在纽约著名艺术区——曼哈顿切尔西区,与佩斯、卓纳、高古轩等世界顶级画廊比邻的盈利性教育机构在创立之初就以其被热情、野心和雄厚资金支撑着的艺术收藏计划成为了舆论焦点。包括Ed Ruscha、John Baldessari、Chuck Close等在内的战后最重要艺术家的作品遍布学校的公共区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