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怡青的梦与画(组图)

刘怡青的梦与画(组图)

2017-02-23 10: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阿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海边 34x46cm.jpg

刘怡青  海边 34x46cm

时间懒懒的,美术硕士毕业的女生刘怡青看上去比时间还懒散。

刘怡青喜欢自由,这个自由不仅是心灵上的,躯体上也是。她最愿意做的就是感受自己的感受,聆听万物的声音,凡与生命和灵魂有关的,她都不放过。比如阳光透过玻璃折射过来的线条,比如红色的花儿孤独地在万绿中探出的头,比如七星瓢虫从河对岸抖着翅儿飘了过来,比如猫、兔子、公鸡和母鸡……她都不惜时间去体会,并进入角色。

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都市风景画时为什么觉得灵动、丰富、细腻、有浓浓烟火气息的原因。虽然那画面只有楼宇和夜灯,虽然窗光处没有人,弯曲的被树阴呵护的路上也寂寞的没有人,但是生命的气息,人间的美妙都从画面的里涌动出来,满满的爱和温馨。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