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戴上金鸡生肖腕表感觉会红一整年(组图)

戴上金鸡生肖腕表感觉会红一整年(组图)

2017-03-01 13:4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小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克德罗雄鸡主题腕表

今年雅克德罗推出的雄鸡主题腕表有两个款式,每款备有两个不同选择,可以说是最热闹的生肖系列了。纵观历史,其实雅克德罗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之一,曾在紫禁城展示其作品,18世纪时就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故宫展示的历史表款见证着雅克德罗与中国之间的悠久渊源。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