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米兰时装周:米兰正在改变“成熟与奢华”的标准形象(组图)

米兰时装周:米兰正在改变“成熟与奢华”的标准形象(组图)

2017-03-02 08:43 文章来源:理想生活实验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米兰正在悄然改变“成熟与奢华”的标准形象,在刚刚落幕的米兰时装周上,有许多年轻设计师品牌获得了在这个顶级舞台展示的机会,其中就包括 ANGEL CHEN、XU ZHI、ANNAKIKI 在内的多个国内品牌。另一边,传统大牌的设计也继续向年轻化发展,街头的廓形、跳跃的色彩、个性的元素也成为了米兰 T 台上不可忽略的趋势。

除了最受国人关注的 GUCCI,米兰时装周还有这些不能错过的看点,Dolce & Gabbana 特别的走秀阵容让人们意识到了专业模特的重要性,而被麦格里看好的 Prada 带来了符合大众审美的一季。另外再来快速浏览下 Versace、Giorgio Armani、Moschino 最新发布的 2017 秋冬系列吧。

Dolce & Gabbana:贵妇品牌的买家秀

从许多层面讲 Dolce & Gabbana 2017 秋冬女装发布会和 1 月的男装秀有着相似之处,从设计看,同有大量的动物元素,甚至许多款式都可以凑成一对情侣装。好在两位设计师公开表示反对合并男女装发布会,GUCCI 的首场男女装合并发布会已经暴露出过于杂乱的问题,庞大的秀或许并不适合展示装饰元素繁杂的设计。事实上即便不合并,DG 本季单女装秀就有 140 个 look,一旦合并整场秀会庞大得让人不敢想象,恐怕秀场前排的买手和编辑都要跳起来反对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