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张桂芹墨竹欣赏(组图)

张桂芹墨竹欣赏(组图)

2017-03-08 08: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67202293.jpg

张桂芹近照

张桂芹,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院院士,中国书画网络电视台签约画家,徐悲鸿.张大千华西艺术院会员,2015年由中国职称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国家一级美术师。

2003--2005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中国画系,2006年结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研修班。现进修于黑龙江省画院书法院国画班。

2006年《洛阳春浓》获首届全国“牡丹杯”大奖赛二等奖,《满园春》获盛世中华杯银奖,《吉祥如意》在哈市政法系统迎国庆画展中获金奖。

2007年《荷香清韵》获北京辉煌中国大赛银奖。《同根生》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在香港会展中心展出並收藏。《人情之长》在哈市委关心下一代画展中获三等奖。

2008年《壮志凌云》在全国抗震救灾公益画展中获金奖。《繁华似锦》获迎北京奥运会书画大展三等奖。

2009年《富贵和平》获北京“热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奖赛金奖。

2011年《繁花似锦》在中央办公厅西苑出版社中海画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国巡展中获“最佳书画艺术家’称号。《荷风顺畅》在红色精典全国书画大展中获特等奖。《国色天香》获诗酒文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入展奖。

2012年,《玉堂富贵》在中央国家机关美书家协会举办的“和协之美”第二届中华妇女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入展入围奖。

2015年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思想圣宴”2015年度全国书画作品电视展播公开评选中被授予全国百家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