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阳孑兑弟国画作品欣赏

阳孑兑弟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09 17: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阳孑兑弟的画立意高远,妙手偶得,是钟灵毓秀,更是形似而神丰的艺术佳品。他知山乐水,以山为乐、以水为知,以空为悟、以远为觉,流露着天人合一、和谐共生的人文意识。川濑氤氲之气,林峰苍翠之色,渲染得恰到好处,抒发了现代人的自然理想,是朴素生命哲学的艺术体现。清幽飘渺、恬静空灵的意境,是画家走进桂北,亲近自然,澄怀观道,静以求知的人文情趣。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