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朱光荣国画作品欣赏

朱光荣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16 11: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朋友情

朱光荣艺术简历

朱光荣,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甘肃省漫画学会会长,甘肃水墨画院院长,主任编辑。

1942年生,甘肃临夏市人。自幼喜爱美术,自学成才。受黄胄靠速写起家的影响,对速写情有独钟,坚持数十年不懈。其速写作品在全国速写大赛获优胜奖,大型系列画册《中国当代素描艺术》、《中国写生作品选》有数幅速写作品入选。青年时热衷于国画、年画、连环画的创作,曾发表、出版过千余幅作品。改革开放后调入报社当美编,便与漫画结缘,并创作了大量的漫画作品,在省内外报刊上发表500多幅,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和全国漫画大展。曾获全国各种奖项20多次,两次获甘肃省美术创作一等奖,两次获全省文艺创作最高奖——敦煌文艺奖,2008年获首届甘肃美术金驼奖。部分作品还参加了日本、伊朗等国举办的国际漫画展并被入选画册和收藏。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