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朱光荣国画作品欣赏

朱光荣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16 11: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幸福

水墨漫画是近些年来兴起的漫画艺术新品种,是用国画的技法来挥洒幽默的艺术形式,也叫水墨谐趣画,属人物画中的谐趣人物画。他创作的水墨漫画既注重传统笔墨技法的运用,又注重漫画艺术中幽默元素的发挥,画面简洁有致,人物诙谐生动;既文图相配,相得益彰,又富含寓意,妙趣横生。有四幅作品参加了“首届中国水墨漫画邀请展”,并被丰子恺纪念馆永久收藏,2008年《幸福》一画荣获东南亚及欧洲交流巡展金奖。《当代书画名家》、《中国收藏》、《中国画清赏》、《奥运中国书画大典》、《中外画刊》、香港《国际美术报》等书刊均有专页介绍和点评。2009年3月被中国亚太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评为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并被香港国际画院聘为人物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2009年9月应邀参加了“香港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书画名家大展”,《幸福人生》一画被成功拍卖,2011年5月在江门蓬莱轩艺术馆举办了“朱光荣水墨谐趣画展”,2012年被中联艺术传媒评为“2012年度未来最具投资价值艺术人”,2012年12月在东莞可园博物馆举办个人画展,2014年5月,在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被中国国家书画网和中国当代收藏家协会评为《中国书画收藏最具投资价值二十位艺术家》。水墨谐趣画受到了广大群众和藏家的欢迎,朱光荣在我国水墨谐趣画领域已奠定了领军人物的地位。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