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回顾国内人体油画拍卖二十二年(组图)

回顾国内人体油画拍卖二十二年(组图)

2017-03-16 14:37 文章来源:季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邵晶坤《人体》 65×80cm 1997嘉德春拍成交于4.4万元邵晶坤《人体》 65×80cm 1997嘉德春拍成交于4.4万元

杨飞云《人体》 85×74cm 1998嘉德春拍拍出8.8万元杨飞云《人体》 85×74cm 1998嘉德春拍拍出8.8万元

靳尚谊 《坐着的女人体》 90×60cm 2004嘉德春拍拍出121万元靳尚谊 《坐着的女人体》 90×60cm 2004嘉德春拍拍出121万元

人体油画属于油画的一种,归于肖像画派,是专门针对人体为主要对象的油画创作方式。有关人体的艺术起源于西方,古希腊文明的已经有2000多年的发展史。西方人视人体为纯洁、真诚和美的化身。

最早的裸体艺术,是米龙、菲提亚斯等希腊雕刻家为奥林匹克优胜者创作的裸体雕像,比如著名的《掷铁饼者》。法国卢浮宫收藏的那座维纳斯的雕像就是希腊文明为我们留下的不朽杰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