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硬汉腕表选择霍建华代言 形象转型还是赢得差位市场(组图)

硬汉腕表选择霍建华代言 形象转型还是赢得差位市场(组图)

2017-03-16 15:2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毕竟霍建华虽然有着一张棱角分明的脸,但气质上似乎和铁血硬汉仍有些差别

相对于“硬汉”风格的沛纳海,与大众眼中的神仙“白子画“貌似格格不入。但消息一传出,微博上便炸开了锅,一方面是资深藏家深感意外,但另一方面则是霍建华的粉丝奔走相告,更有女粉丝表示要为自己的另一半送上一块“霍建华同款”。面对全新的市场形势,沛纳海在代言人策略下或许也能够开拓出全新的受众群体。

代言人更新换代,是否能赢得差位市场

虽然霍建华牵手沛纳海让一部分钟表藏家感到意外,但又是情理之中的选择。回看近年来高级制表品牌纷纷签下新一代的代言人,似乎都在力图打破品牌的固有形象,以更多面的形象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

比如以硬汉运动风为名泰格豪雅的代言人就从陈道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换成了“小鲜肉”的代表李易峰;99%的产品都是女性腕表的香奈儿签下陈伟霆作为腕表代言人,以女性珠宝和腕表打下大半江山的宝格丽也签下吴亦凡作为男装腕表代言人——这些举动背后,想必是与品牌亟需打开差异化市场、年轻市场的想法息息相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