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北京CBD的“世外桃源” 中国国际美术馆(筹备馆)首展 (组图)

北京CBD的“世外桃源” 中国国际美术馆(筹备馆)首展 (组图)

2017-03-20 14: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0320113139194.jpg

中国侨联林军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徐里书记、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院许江院长、中央美院范迪安院长、中国美协研究部冯令刚主任

闯入世外桃源,接受艺术洗礼。
      从有限的画框中寻找想象的无限,在静止的画作里感受时间的流动。
要让一座城市充满活力,美术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而美术展是提升“城”与“人”的艺术品位。
      2017年3月,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拟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中国美术国际交流公益基金、佳信海坛控股集团共同成立中国国际美术馆,并于中国国际美术馆(筹备馆)开启了首次展览,展出了吴冠中、罗尔纯、沈觐寿、黄永玉等艺术大家的名作。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先生与受邀前来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学者嘉宾们齐聚筹备馆。
      中国国际美术馆是中国侨联、中国美协、中国美术国际交流公益基金共同打造的一个艺术交流平台,旨在弘扬中华美学精神,借助海内外华侨华人资源,结合新的时代特点,着力建设中国自己的、享有世界声誉和影响力的国际展览交流品牌馆。
      展览开幕前夕,中国侨联林军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院许江院长、中国美协徐里书记、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文联副书记夏潮先生、中国电影电影家协会张宏主席、中央美院范迪安院长、中国美协研究部冯令刚主任,清华美院周剑石教授,华侨里燕女士,树美术馆刘霞女士等前来参观,对展馆的布置及所展画作等做出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