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藏家将艺术品视为高投入高回报的投资(图)

中国藏家将艺术品视为高投入高回报的投资(图)

2017-03-21 12:31 文章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闻漫画新闻漫画

据报道,全球艺术品市场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艺术品销售额暴跌,而中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这当然得益于公众欣赏水平和经济实力的双提升。但中国藏家不仅看重艺术品的文化欣赏功能,更将其视为一种高投入高回报的投资渠道。投资增值需适度,一旦“炒”风盛行,就可能滋生泡沫。在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过程中,这一点始终不可忽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